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好消息,中国女排大名单今日出炉!已有12人被淘汰,主力热门出局

时间:2022-04-04 0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正在宁波北仑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近日传来重磅消息,国家队将于最近两天进行“瘦身”,参加国家队训练营的球员将进行体能测试,这一项指标将是国家队选拔人才的主要依据之一。春节过后,中国女排就举办了排球训练营活动,共有67名球员参加了国家队训练营,一个半月之后,已经有12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先后离开国家队,目前剩下的55名球员将会在这两天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进行竞争,以决定哪些球员将继续留在国家队进行技战术配合演练,这也意味着中国女排国家队大名单将会正式出炉。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蔡斌一改以往的集训传统,对国家队选拔人才出现了较大的改革,球员与球队都有很大的选择权,由于人数众多,进入技战术配合训练之后,国家队淘汰球员将不可避免的提前到来。

根据主教练蔡斌介绍,在前期进行的训练营活动中,已经有12名球员因为提前预约的手术、参加升学测试等学业原因离开国家队,这其中就包括此前有入选过国家队的孙海平、栗垚等名将。根据蔡斌介绍,两天的体能测试之后,国家队教练组将通过球员们的训练态度、体能测试水平以及球员的发展潜力等因素来选拔国家队队员,不出意外的话,国家队下一阶段的集训大名单将会在今天产生,55名球员有哪些人可以留在国家队继续训练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按照以往国家队的训练人数来看,有超过一半的球员将会暂时离开国家队,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有机会代表中国女排参加国际比赛的只有14人,国家队提前“瘦身”对球队来说是势在必行,太多人数参与技战术训练反而会让训练效果大打折扣。

国家队球员本来就是优中选优,由于今年是新任主教练蔡斌执教第一年,他会对球队进行哪些改造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改造的第一步自然就是人员大名单。由于朱婷、张常宁、姚迪等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国手暂时没有参加国家队训练,这也给了更多年轻球员机会,如果年轻球员能够抓住机会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和潜力的话,她们在国家队乘机“抢班夺权”也不是没有可能,究竟谁有这样的机会和能力,我们只能拭目以待。虽然下一阶段训练大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对于有些球员来说却已经没有机会了,至少短期之内要想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不太现实,这其中就包括广东女排队长栗垚。此前栗垚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脚伤的照片,目前来看,这应该是栗垚提前预订好的手术治疗时间。

最近几年栗垚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突出,她也因此多次入选了国家队,去年栗垚还进入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她一度在世界女排联赛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最终因为没有太多比赛经验而遗憾落选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凭借上个赛季排超联赛的出色发挥,栗垚再次被蔡斌招入到国家队,由于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朱婷、张常宁、刘晓彤、刘晏含四名主攻因为各种原因暂时没有入选国家队,这对栗垚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从入选国家队的这些主攻手来看,除了李盈莹,栗垚综合实力不输给任何一名主攻手,只要能够正常把自身水平展现出来,短期之内,栗垚成为国家队主攻位置主力的可能性非常大。

不过由于伤病,栗垚不得不暂时离开国家队,由于伤病恢复需要一段时间,栗垚基本上赶不上国家队的技战术训练阶段,她参加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的可能性不大,即便勉强参加今年的国际比赛,她成为主力的概率也很小,这对栗垚来说的确非常遗憾。今年国家队的比赛任务非常重,不仅有女排世锦赛,而且还有在本土进行的亚运会,中国女排面临着多线作战的局面,在国家队人员短缺的现实情况面前,我们也期待栗垚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国家队证明自己的实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大名单今日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