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梅德维德夫:输球与压力无关,身体状况不在最佳

时间:2022-04-02 03: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德维德夫

俄罗斯名将梅德维德夫在阳光双赛中接连错失了重新登顶世界第一的机会,在本届迈阿密大师赛中,梅德维德夫没能完成“最后的冲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两盘不敌卫冕冠军胡尔卡奇,这也意味着德约科维奇将继续保持世界第一。

梅德维德夫在赛后表示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并不在于想要重夺世界第一的压力,他坦言自己在比赛中的身体状况不在最佳。

“对我来说,赢下这场比赛本身要比成为世界第一更加重要。”梅德维德夫在赛后说道,“重新回到世界第一,我认为这是赢下比赛所带来的额外收获。所以我并没有因此在比赛中紧张,老实说,我在很多场比赛中都有过紧张的情绪,但今天这场比赛并不是这样的,所以我不认为压力影响到了我今天的发挥。”

梅德维德夫在比赛中出现头晕和疲劳等症状,他透露道自己在结束比赛后回到更衣室便出现全身抽筋,在过往的比赛中,梅德维德夫一向不太适应炎热潮湿的天气,包括去年的迈阿密大师赛与东京奥运会。

“其实全场比赛我都感觉不太好,但是有些时候你不得不接受这样的情况。”梅德维德夫说道,“我不知道具体的原因,或者是因为温度太高了,我在比赛中觉得非常头晕和疲惫,在有一个发球局中,我甚至感觉自己没有力气发球了。比赛结束后我在更衣室也抽筋得厉害,所以这场比赛更多是我的身体方面受到了影响,但这就是网球比赛的一部分。”

即便止步八强,梅德维德夫对于自己在本届迈阿密大师赛的表现感到满意:“就我的网球水平来说,其实我对自己在迈阿密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在这里找到了一点灵感,从而赢下了几场比赛。今天我的表现不足够好,但我知道自己有获胜的能力。我正处于正确的道路之上,所以这是好消息。”

在下周的排行榜上,德约科维奇仅以10个积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梅德维德夫继续保持世界第一,两人之间的球王之争将在接下来的红土赛季延续。虽然红土是梅德维德夫的弱势场地,但他在接下来红土赛季的保分压力很小,将迎来不少冲击世界第一的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梅德维德夫(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