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效仿朱婷和张常宁让自己处境难堪!姚迪声音颤抖回应落选世锦赛

时间:2022-08-18 02: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排世锦赛的22人初选名单出来后,大家都在遗憾朱婷和张常宁最终未能回归国家队征战世锦赛。当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朱婷和张常宁身上的时候,却忽略了另一名球员,那就是姚迪,这次姚迪也没有进入世锦赛的22人名单中。姚迪疑是效仿朱婷和张常宁,却让自己现在的处境非常难堪。

东京奥运会时,中国女排的二传姚迪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得到加强,不过姚迪并没有抓住机会来夯实自己的地位,而是论起了资格。还在新一届中国女排成立训练营的时候,朱婷和张常宁由于手术后需要康复,并没有进入训练营参加训练。而在联赛中还生龙活虎的姚迪也效仿朱婷和张常宁,缺失在训练营的训练,而且振振有词地说自己已经向有关负责人请了假。

你说没训练也就罢了,可是姚迪还通过媒体声称自己在等待国家队的召唤。在训练营任务结束,新一届中国女排即将组建的关键时刻,姚迪也忽然现身天津女排的训练场地,隔空喊话暗示自己状态很好。可是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按章办事,不但没有破格选拔姚迪,还取消了姚迪原来在国家队的11号球衣号码。

中国女排征战世联赛归来后,马上进入到世锦赛的备战和阵容筹备当中。彼时姚迪再一次现身天津女排的训练场,似乎又在期待国家队的盛情召唤。然而,蔡斌一再表态朱婷和张常宁可以随时回归国家队,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向她们敞开着,但对姚迪却只字未提。

本来在奥运会中刚站稳脚跟的姚迪,只有通过脚踏实地的训练,才是叩开国家队大门的有效手段,可姚迪偏偏要与朱婷和张常宁比肩,也只能落得一个被区别对待的结果。特别是落选世锦赛名单后,姚迪首次就自己落选国家队进行了回应。

可能是由于事不遂人愿,姚迪显得比较激动,说话声音带着一丝颤抖。姚迪说:“我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使劲喘气的情况,这个问题已经有很多年了。去年联赛突然有一个月变得特别严重,前面也一直没时间治疗。所以今年联赛结束前,我就和天津排管中心主任李珊以及王宝泉指导做了沟通,需要联赛结束后要检查一下是什么问题。因为需要喝中药调理,而且中药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不能喝的,所以今年暂缓回国家队。”

显然,姚迪的沟通是基于联赛层面的沟通,并不是国家队层面的沟通。也就是说,蔡斌就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后,姚迪似乎并没有与蔡斌进行过沟通。蔡斌曾说过,选球员进国家队,首先要考虑球员为国效力的意愿。很明显,在蔡斌看来姚迪当前为国效力的意愿并没有表现出来,自然也就不会太注重姚迪。

不过,姚迪在阐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时,继续表露心迹,姚迪说:“我还是希望明年能继续回到国家队效力,这当然是我的目标。我并没有退役的想法,我还想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效仿朱婷和张常宁(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