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情怀还是利益?乒乓球训练营收费引热议,王楠:绝不赚有梦想的孩子一分钱

时间:2022-08-18 0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体坛最有名的梦之队自然是国球乒乓球了,国乒之所以能够在世界乒坛处于霸主的地位,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乒乓球的群众基础。在国内,大多数人都会打乒乓球。但如果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那么进行专业的训练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有球迷对此有些担忧,因为现在培训的费用太高了。而随着前国乒大魔王,奥运冠军王楠举办的乒乓球训练营收费曝光,这种争议就更大了。

提到王楠,相信喜欢和关注乒乓球的球迷们没有不认识她的。王楠在球员时代,有着非常辉煌的职业生涯。而退役后,她嫁给了富商郭斌,生活很幸福和美满。不过,作为一名对乒乓球有着深厚感情的前职业运动员,王楠对于国乒一直是当娘家一样看待。这不,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之后,王楠夫妇就赠予马龙、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7名参加奥运会运动员每人一套别墅,还赠予国乒教练秦志戬、李隼每人一套别墅作为奖励。不得不说,王楠夫妇确实是很大方,也很重感情。

王楠是国乒大魔王,她的老公郭斌对于中国的体育事业也是大力支持。在王楠夫妇两人的努力下,他们在威海创办了南海国乒基地,作为国乒及中国乒协的青少年培训基地。另外,这个基地还举办过世界杯、乒超联赛、全锦赛等重大比赛。可以说,这个基地为中国乒乓球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为了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王楠还组织了乒乓球精英训练营,包括她自己的女儿笑笑在内,也参加了这个训练营,在里面封闭训练了将近一个月时间。

组织一次这么多人参加的训练营,自然也是需要收费的。毕竟,这里面的开支相当大,而且还是封闭式训练。那么,这样的一次训练营,收费是多少呢?有家长在网上爆料称,王楠的这个训练营,标准为一个孩子9800元一个月。而这个收费标准一经曝光,就立即引起了不少球迷的热议。

有球迷表示,9800元一个月,看起来确实不少。如果孩子想走专业路线,家里没点本钱还供不起。难道乒乓球也要走中国足球的路了吗?只有有钱人才能去学习,去培训?但更多的声音认为,王楠的这个乒乓球训练营,完全是她的一种情怀,想为中国乒乓球发展作出贡献。你想想,现在外面随便一个普通的训练营,收费起码都是几千。而这一次王楠开办的训练营,在包吃住的情况下,一个月收费9800元,真心不贵。要知道,这次训练营,王楠全程参与。不仅如此,她还有高标准的教练团队。这个价格让孩子们在这里体验到了性价比极高的训练,确实是很划算。

对于王楠的这个训练营是为了情怀还是利益,她的老公也给出了答案。郭斌表示:“孩子们不容易,家长更不容易,王总说决不赚有梦想的孩子一分钱,不能让家长有负担,为师之道在肓人,我非常认可!”不仅如此,这个训练营在结束的时候,孩子们基本上都哭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大家都对这里产生了很深的感情。由此可见,王楠对于这个训练营,确实是用心了。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个收费贵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乒乓球(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