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第13个比赛日看点:两对冤家碰头生死战,韩国会爆冷吗?

时间:2022-12-0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2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到第13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比赛日里,日本爆冷逆转西班牙,两队携手晋级,德国击败哥斯达黎加依旧未能拿到16强门票,连续两届世界杯淘汰出局;另外一个小组中,克罗地亚战平比利时携手摩洛哥晋级,加拿大三连败以本届世界杯倒数第二身份出局。



在第13个比赛日里,看点比较多。其中加纳时隔20年后再度在世界杯上与乌拉圭相遇。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加纳与乌拉圭相遇,在那场比赛中,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用手将加纳的皮球打出,随后乌拉圭门将将加纳的点球扑出,最终乌拉圭点球淘汰加纳。此刻时隔10年后两队再度在世界杯相遇,加纳可谓是迎来了复仇良机。



另外一对冤家则是葡萄牙与韩国,在20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中,葡萄牙小组赛被韩国用大家都知道的手段,淘汰葡萄牙晋级,拥有黄金一代的葡萄牙在那届世界杯中饮恨小组淘汰,这次双方再度相遇世界杯,葡萄牙这次会放过韩国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两场比赛中,巴西多名球员感冒发烧,但即便是轮换阵容喀麦隆也难胜他们;欧洲隐形强队瑞士,对阵塞尔维亚,相信不会爆出冷门。



冤家路窄,加纳有望“复仇”乌拉圭



12月2日23点,H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乌拉圭兼顾地震加纳。作为南美劲旅,乌拉圭这次赛事表现不佳,在首轮比赛中,他们被韩国队逼平,次轮比赛中又输给了葡萄牙,拿到1分暂时小组垫底。球队主力框架偏老,尤其是锋线上的卡瓦尼和苏亚雷斯都状态下滑厉害,两场比赛中他们一球未进,恐怕很难阻挡加纳的冲击。



作为老冤家,加纳时隔12年再遇到乌拉圭,在上一轮击败韩国之后,加纳后卫迪库接受采访时,就直言不讳地表示,要复仇乌拉圭。虽然加纳的阵容没有对手豪华,但在之前两场比赛中,他们打入5粒进球,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面对老气横秋的乌拉圭,他们这次也迎来了最好的复仇时机。



两队恩怨已久,葡萄牙放水可能性不大



H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来自亚洲的球队韩国队,将对阵小组最强的葡萄牙。由于葡萄牙已经提前晋级,所以本场比赛中,他们大概率会跟法国一样进行轮换,此外,有媒体曝料称C罗有伤在身或许会缺席这场比赛,这也成了影响本场比赛走向的一大影响因素。



韩国队首轮比赛中战平乌拉圭,次回合中不敌加纳,晋级形势不太明朗,不过鉴于葡萄牙那边已经提前晋级,假如“放水”的话,韩国也有望晋级。但是,还有一点值得关注,那就是葡萄牙和韩国两队关系不佳,尤其是02年韩日该项赛事上的恩怨,所以这场比赛韩国不一定能拿下3分。



阵容轮换主力发烧,但喀麦隆依旧难胜巴西



12月3日3点,小组赛第三轮G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巴西是本次赛事的“种子选手”,球队阵容和实力要高出喀麦隆不少,不过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巴西队内多人感冒发烧,大概率本场将进行轮换,但即便是这样,只要不跟法国队一样消极迎战,喀麦隆就很难取胜。



拿到1个积分的喀麦隆,整体实力不济,目前仅仅只拿到1个积分,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即便本场比赛中,他们拿下3分,也很难拿到16强门票,所以本场比赛他们求胜欲望也不会太大。



攻防均衡,瑞士战塞尔维亚稳操胜券



G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将对阵瑞士。瑞士本次阵容不错,主力大部分都是来自五大联赛,扎卡、阿坎吉都表现不俗,中后场实力较强,防守比较稳固。本场比赛他们只要战平对手,且喀麦隆净胜球不超过自己就能成功晋级。



塞尔维亚在本届赛事中表现不佳,两场比赛下来,进攻端表现不俗,但防守端的表现却有些不堪,面对攻防两端都表现不错的瑞士,他们或许很难从对方身上拿分。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18年的俄罗斯,当时瑞士2-1击败塞尔维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第13个比赛日看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