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杯:罗马尼亚VS白俄罗斯,瑞士VS以色列,威尔士VS拉脱维亚

时间:2023-03-28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马尼亚VS白俄罗斯

本场欧洲杯预选赛将在3月29日02:45进行,双方多年正赛都未有过交手,最终一次交锋还是在2020年的一次友谊赛,罗马尼亚主场5-3击败了对手。

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国家队目前FIFA排名第52位。球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2-0击败了安道尔,纵观全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还是占据着绝对主动,72%的控球率以及12/3的射门比,曼和阿里贝奇相继建功,最终帮助球队客场取胜而归。罗马尼亚进攻端表现活跃,防线也较为稳健,主场方面表现回暖。

白俄罗斯,白俄罗斯国家队目前FIFA排名第97位。球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主场0-5惨败给瑞士,纵观全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相当被动,上半场便丢掉3球,下半场再丢两球后,最终球队大比分落败。白俄罗斯进攻端输出十分乏力,防线强度也是不足,客场方面也并没有能够挑战劲旅的实力。

本场欧洲杯预选赛交手,罗马尼亚在首场取胜后,整体竞技状态还是较为在线,同时球队主场表现还是不断走暖。白俄罗斯并没有挑战劲旅的实力,球队在近期的大赛表现也并不如意。此役我们认为坐镇主场的罗马尼亚取胜不难。

瑞士VS以色列

本场欧洲杯预选赛将在3月29日02:45进行,双方在近10几年都未曾交手,较早之前的几次对抗中都是以平局首场。

瑞士,瑞士国家队目前FIFA排名第12位。球队在小组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5-0横扫白俄罗斯,纵观全场比赛球队占据场上绝对优势,斯特芬上半场便完成帽子戏法,扎卡和安杜尼下半场锦上添花,最终球队从客场大胜而归。瑞士进攻端的十分活跃,防线也十分稳固,主场方面不败率以及制胜能力也是很强。

以色列,以色列国家队目前FIFA排名第76位。球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主场1-1战平科索沃,纵观全场比赛,球队虽说占据场上的优势,但上半场便送给对手一记乌龙大礼,下半场佩雷茨终于将比分扳平,最终无奈平局首场。以色列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线强度还有待提升,客战能力也是较为弱势。

本场欧洲杯预选赛对抗,瑞士整体实力还是要明显优于对手,白俄罗斯也并没有客战劲旅的实力,此役我们认为瑞士取胜不难,大胜对手的可能性也是不小。

威尔士VS拉脱维亚

本场欧洲杯预选赛将在3月29日02:45进行,双方在此前并无交手。

威尔士,威尔士国家队目前FIFA排名第28位。球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1-1战平了克罗地亚,纵观全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相当被动,并且对方克拉马里奇上半场便取得了进球,好在布罗德黑德打入补时绝平,最终球队还是从客场幸运带回1分。威尔士面对劲旅时进攻端稍弱,但防线表现还是较为稳妥。

拉脱维亚,拉脱维亚国家队目前FIFA排名第133位。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比赛中打出4胜1平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尚可,但对手弱旅较多,含金量确实不高,球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未尝一胜。拉脱维亚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线稳定性不足,客场方面还算具备一定的拿分能力。

本场欧洲杯预选赛交战,威尔士虽说近期成绩不佳,但球队上役补时绝平对手,也是从劲旅身上抢得宝贵1分,士气方面十分振奋。拉脱维亚整体实力较为有限。此役我们认为威尔士有望在主场击败对手夺得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白俄罗斯(80) 罗马尼亚(105) 欧洲杯(1993) 欧洲杯:罗马尼亚VS白俄罗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