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做好四点,女足仍有希望逆袭出线,尤其第四点非常关键

时间:2023-07-23 1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足首场失利,并非世界末日,仍有机会逆袭出线!

和丹麦的这场较量,中国女足的表现并不差,在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占据优势的,说明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和对手掰手腕,包括英格兰和海地!

首场失利,很多喷子开始质疑水指导的排兵布阵。其实这已经是目前女足的最强阵容了。

徐欢上场是因为朱钰有伤;

王珊珊客串中卫是因为忌惮丹麦队头球优势,而王珊珊又是队内头球最好的球员,何况,之前她打过中卫,效果很好;

王霜做替补的安排也很正确,首先王霜的状态并不好,而且身材有些发福,速度和移动都大不如前,几次射门也是凭借经验抢出来的机会。水指导是希望王霜替补登场能灵光乍现,只可惜没有带来惊喜。

中国女足虽然有个别位置人员不整,但水指导完全可以找到替代方案。对球队整体实力影响并不大。

首场比赛姑娘们还是有些着急。几次机会处理上有些草率,如果能够心态放平稳,也许就会取得进球。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一定要避免急于求成,稳扎稳打也许能收到不错的效果。

首场比赛已经结束,姑娘们要好好总结,重拾信心。更何况我们踢得并不差,只是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相信只要我们对自己有信心,面对欧洲冠军英格兰和神秘之师海地一定能取得想要的成绩。

还有两场比赛,希望女足姑娘重拾信心,打出风格和水平,不留遗憾。加油!中国女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女足仍有希望逆袭出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