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英超:诺丁汉森林VS热刺,,诺丁汉森林两战全部落败

时间:2023-12-15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诺丁汉森林VS热刺

诺丁汉森林上轮联赛客场战平了狼队,虽说终结了4连败的窘境,但依旧是多轮都未尝一胜,球队整体表现及实力依旧不足,目前也仅拿到14分排名联赛第16位。诺丁汉森林近期锋线输出再度出现问题,防线稳定性也是依旧糟糕。热刺上轮联赛主场大胜纽卡斯尔联,球队也是终于结束了此前5轮不胜的窘境,同时击败联赛劲旅,士气方面也是明显提升,目前球队以30分排名联赛第5位。热刺进攻端表现还是十分活跃,不过球队防线强度方面还是有待提升。

作为争四热门球队之一的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在此前经历一段低迷期过后,他们已经跌落至英超积分榜第5位,落后欧冠杯小组赛资格区三分。从近况来看,热刺在最近一轮英超焦点战主场4-1大胜劲旅纽卡斯尔联,并且终结了球队此前联赛五轮不胜的僵局,全队上下在士气方面得到巨大鼓舞。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热刺本赛季做客保分能力不俗,8个客场仅败一场。

双方在上赛季的两次联赛交手中,诺丁汉森林两战全部落败。诺丁汉森林整体实力还是相当有限,球队近期表现也是十分低迷,硬仗能力也十分薄弱。虽说球队此前主场面对弱旅抢得一些积分,但近期也是连遭败绩。热刺因为受到伤病影响,近期确实成绩十分糟糕,但球队上轮大胜纽卡之后,也是重新找回了赢球感觉,里查利森也是在上轮联赛中独中两元状态出色。此番热刺做客挑战弱旅诺丁汉森林,相信也不会轻易放过这拿下三分的好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285) 诺丁汉森林(506) 诺丁汉森林VS热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