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英超前瞻比分预测:诺丁汉森林VS热刺

时间:2023-12-15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二十多年里,诺丁汉森林和热刺在英超联赛里只交手过两次,热刺全都拿下了,但这样的交手记录摆在眼前,热刺今天并没有得到特别多的追随者。

毕竟最近他们的状态不太好,在上一场击败纽卡之前,热刺已经连续5场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甚至足足失败了4次,成绩是非常不理想的,如今,球队的成绩单上躺着八名伤员,看起来隐患不小。

当然了,诺丁汉森林近期的状态也很飘忽,在刚刚踢平狼队之前,他们也经历了一波四连败,期间足足丢了12个,光是踢富勒姆就被灌了5个,防守问题尤为突出。

因为诺丁汉森林这支球队,其实打法并不是很保守,在英冠时他们就以控制力见长,尽管来到英超后,在保级压力的驱使下,主教练库珀一直在调整阵型,尝试放弃控球打反击,有时还会排出五后卫,也不会真的放弃进攻的思路。

但是问题就在于,诺丁汉森林的当家前锋阿沃尼伊,在踢西汉姆联时受伤了,这是西汉姆联队伍里效率最高的前锋,跑动和头球都很强,是球队进攻的核心所在,他不在,这个位置的首选就是克里斯-伍德,对于诺丁汉森林这种主打快速反击的球队而言,折损还是很大的。

当进攻缺少终结能力,防守的压力相应的就会变大,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相比较进攻,诺丁汉森林近期的防守问题更加突出,今天面对热刺,诺丁汉森林可能还是会选择五后卫阵型,但是主教练库珀也说了,要尽可能的给热刺的后防线制造麻烦,努力进球。

我们都知道,热刺因为麦迪逊的受伤,现在进攻是不太行的,虽然压迫力度依然很强,但是创造机会的能力下降了许多,尤其是对手摆出防守姿态时,很多时候只能靠定位球头球来解决问题。

但这里需要注意两点,第一,诺丁汉森林的定位球防守是非常差的,截至目前已经丢了8个,是整个英超最多的,比只进攻不防守的谢菲联还要差,在这一点上,热刺可能会给诺丁汉森林制造麻烦。

而且上一场,里沙利松顶在中锋位置上,孙兴愍回到边路的调整成效显著,不得不说,里沙利松对于纽卡后卫的压迫还是很强的,拼抢也积极,在对手进攻时多次抢下球权,形成热刺的进攻威胁,作用非常大,就看能否继续维持这样的状态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诺丁汉森林是非常害怕对手的压迫的,面对这类对手,他们的后防线经常会出现失误,穆里略和奥里耶两名主力后卫还都有伤在在身,防守隐患就更大了,面对热刺的高压,很难一直保持秩序。

事实上,尽管当下对诺丁汉森林主教练库珀的去留问题存在诸多争议,但是他们的阵容配置原本就比不上英超中游球队,确保保级留在英超才是更为现实的目标。同时,既需要比赛过程赏心悦目,又要求战绩显著,无疑对诺丁汉森林是极其困难的。今天在自家主场,若诺丁汉森林仍旧无法将注意力置于防守端,恐怕将难以摆脱热刺的制裁。预祝热刺凯旋而归,拿到3个积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295) 诺丁汉森林(511) 英超前瞻比分预测:诺丁汉森林VS热刺(1) 英超前瞻比分预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