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0!世预赛一夜8强全胜:伊拉克队绝杀,沙特队3连胜,2队爆冷

时间:2024-03-22 13: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夜,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第三轮打响,结果澳大利亚队、日本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朗队、阿联酋队、伊拉克队、沙特队和卡塔尔队等8大强队,全部收获胜利。除此之外,韩国队和国足这2队则不幸爆冷,无缘胜利。

伊拉克队1-0绝杀

本轮比赛,伊拉克队主场迎战菲律宾队,结果凭借阿里在第84分钟的进球,他们最终1-0绝杀对手。本届世预赛,伊拉克队与越南队、菲律宾队和印尼队分到一组,如今伊拉克队3场全胜,稳居小组第一。

相比之下,越南队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在客场0-1输给了印尼队。近几年,越南队进步明显,可惜他们还是输给了印尼队。假以时日,相信越南队有机会成为亚洲劲旅。在小组积分榜上,印尼队已经反超越南队排名小组第二,下一场比赛,越南队将回到主场,如果他们能击败印尼队,越南队还有希望竞争小组前二,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沙特队1-0三连胜

在主场,沙特队1-0击败了塔吉克斯坦队。截至目前,他们小组赛迎来3连胜,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一。在这个小组,没有球队能威胁沙特队,他们出线只是时间问题。

同样迎来3连胜的还有卡塔尔队,他们在主场3-0大胜科威特队,目前拿到9分,毫无悬念排名小组第一。同样位居小组头名的还有澳大利亚队(9分)、阿联酋队(9分)、日本队(9分)和伊朗队(7分),相信这些强队出线,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在C组,本轮韩国队在主场爆冷,他们1-1被泰国队逼平。在换帅后,韩国队并没有明显改善,加上之前的亚洲杯,这支亚洲顶级劲旅,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不算亚洲杯加时),糟糕的状态,也让这个小组出线形势非常复杂,下一轮韩国队将做客对阵泰国队,万一输给对手,那这个小组将大乱。

本轮比赛,国足同样没能赢球,2-2的结果,让新帅伊万科维奇灰头土脸。下一场比赛,国足将在主场对阵新加坡队。如果不能击败对手,国足想出线就难了。现在国足士气低落,不少球员都已经受到外界的影响,在场上多次出现失误,如果不能尽快调整好心态,后面很可能还要爆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1-0!世预赛一夜8强全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