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阿根廷VS萨尔瓦多:梅西缺阵 切尔西中场领衔 劳塔罗携天才新星冲锋

时间:2024-03-21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为了备战6月份开打的美洲杯,世界冠军阿根廷国家队这个国际比赛日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萨尔瓦多和哥斯达黎加。3月23日早上8点,潘帕斯雄鹰将迎来第一个对手萨尔瓦多。

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在比赛之前,阿根廷队接连迎来两个坏消息,锋线王牌梅西和迪巴拉同时因伤提前退出国家级,这无疑让阿根廷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不过,即便这两大锋线王牌同时缺阵,阿根廷面对实力一般的萨尔瓦多依旧胜算在握。

数据显示,阿根廷过往3次交手萨尔瓦多,从未失手,3战3胜,对萨尔瓦多构成碾压态势。因此,只要主帅斯卡洛尼战术得当,一众阿根廷国脚又不过于托大,拿下萨尔瓦多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下面简单预测一下阿根廷本场可能会派出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上,自然还是主力门将达米安-马丁内斯镇守阿根廷球门;后防线上,不出意外,斯卡洛尼会一如既往地祭出他惯用的4后卫阵型,大概率获得首发的4名后防大将会是塔利亚菲科、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奥塔门迪以及莫利纳。其中,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奥塔门迪出任双中卫组合;而塔利亚菲科和莫利纳则会一左一右出任边后卫。

中场方面,不出意外,坐镇阿根廷中后场负责拦截抢断的主力后腰依旧会是马竞悍将德保罗;而和德保罗搭档组成双后腰组合的则应该会是利物浦铁腰麦卡利斯特。在两位后腰身边,预计切尔西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会坐镇前场运筹帷幄,组织策动,出任阿根廷的中场指挥官,给球队的前锋线传球喂饼,输送炮弹。

前锋线上,不出意外,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预计冲锋在前为球队摧城拔寨的应该会是国际米兰当家锋霸劳塔罗-马丁内斯;而在劳塔罗-马丁内斯身边形成策应的两位边锋应该会是曼联天才新星加纳乔和曼城超级帝星阿尔瓦雷斯。

综上分析,最后预计阿根廷队本场对阵萨尔瓦多的首发11人应该会是:达米安-马丁内斯;塔利亚菲科、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奥塔门迪、莫利纳;德保罗、麦卡利斯特、恩佐-费尔南德斯;加纳乔、劳塔罗-马丁内斯、阿尔瓦雷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根廷(3764) 萨尔瓦多(56) 阿根廷VS萨尔瓦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