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乒乓世界杯:孙颖莎4-0完胜朱成竹,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有利

时间:2024-04-15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4年国际乒联澳门世界杯,4月15日迎来首个比赛日,孙颖莎首轮对阵中国香港名将朱成竹。这场比赛孙颖莎表现出色,以总比分4-0完胜对手,首战告捷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有利。

第一组形势

本届世界杯采用全新的比赛方式,小组赛采用四局制,排名根据胜负局比值、小分比值排序,有点类似排球比赛的排名。每组有3位选手,本组除孙颖莎、朱成竹之外,还有中国台北名将陈思羽,小组头名晋级16强。

本场比赛孙颖莎稳定发挥,以4-0完胜朱成竹,本届世界杯首战告捷。目前孙颖莎的局分比值为MAX最高值,小组出线形势有利。朱成竹在这场比赛没有拿到胜局,想要出线就太难了,接下来对阵陈思羽不能丢局。孙颖莎与陈思羽的比赛时间暂时未定,朱成竹与陈思羽的交锋在4月16日进行。

孙颖莎 4-0 朱成竹【11-9;11-4;11-8;11-3】

孙颖莎是赛会头号种子,本次赛事的女单夺冠热门;朱成竹世界排名第52位,现年27岁比孙颖莎年长4岁。关于双方以往交战情况,本场是双方历史第3次碰面,前2次对战都是孙颖莎获胜。首次交锋是2019年德国公开赛,当时孙颖莎4-1获胜,然后是2023年的平昌亚锦赛,当时孙颖莎3-0获胜。

赛况简述

开场孙颖莎率先发球,快速进入状态连得3分;接着朱成竹连续变线得分,快速追到3-4,并紧紧咬住到5平。随后孙颖莎把握关键,避免被对手超出,改写比分到8-6;接着孙颖莎连续出现失误,朱成竹追到9平。关键分孙颖莎扛住了,从而以10-9拿到局点;接着朱成竹抢攻失误,孙颖莎以11-9获胜。

第二局孙颖莎3-1领先,朱成竹咬住比分到2-4;接着双方连续多拍相持,孙颖莎盯住正手成功压制,改写比分到6-2领先。随后孙颖莎又抢攻得分到7-3,并连续调动压制以10-4拿到局点;接着双方再度相持,孙颖莎得分以11-4获胜。

第三局孙颖莎又先得分,并连续得分到4-0;接着孙颖莎失误,朱成竹追到1-4。随后孙颖莎继续压制,改写比分到6-1;接着朱成竹连续抢攻得分,快速追到4-6。关键时刻孙颖莎连得2分,紧接着被对手逼退台;接着朱成竹咬住比分到7-9,关键球孙颖莎顶住压力,以10-7拿到局点,并以11-8赢得第三局。

第四局孙颖莎又是4-0领先,随即失误送1分;接着朱成竹跟进比分到2-5,孙颖莎果断抢攻压制到6-2。此后,孙颖莎又连续得分,改写比分到8-2领先;接着孙颖莎牢牢控制比赛局势,以10-3拿到赛点,并以11-3终结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乒乓世界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