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整个国际足坛,恐怕只有里奥梅西,可以带动迈阿密国际

时间:2024-04-14 2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4赛季美职联第8轮,迈阿密国际客场挑战堪萨斯城竞技。双方经历了一场进球大战,并且下半场补时超过了9分钟,最终迈阿密国际以3-2的比分战胜堪萨斯城,暂时登顶东部第一的位置。要知道上个赛季,迈阿密国际15轮联赛过后排名倒数第一。这是在梅西没有到来之前。

而这个赛季,从头再来,梅西和他的巴萨U40伙伴,上个赛季拿到一座冠军之后,这个赛季,凭借U40的影响力和实力,不拿到一座冠军,显然是有点说不过去,所以从本赛季开始,这支球队就展现出来了非常团结的状态和必胜的决心,目前8轮过后,迈阿密国际多赛一场,暂时登顶东部第一。

首先从商业角度出发,堪萨斯城非常聪明,特地租借了场地,而这场比赛,上座人数达到了72000人之多,犹如世界杯的比赛一样,当然,很多人都是来看梅西的,而且也有在比赛中冲进场中的小球迷,想要和梅西合影。而堪萨斯城也凭借这场比赛,获得了不菲的门票收入,梅西的到来,是给客队送福利。

而这场比赛,梅西可能并不开心,因为整个迈阿密国际的战术打法以及人员配置,确实不足以让球队登顶东部第一。

后防线在刚刚开场就被打进一球,这证明了迈阿密国际的防守确实是一言难尽,但是前锋线有了梅西,还是激起了前锋们的斗志。

第18分钟,格雷塞尔挑传,梅西观察空当后送出精准直塞,迭戈-戈麦斯插上推射破门,堪萨斯城竞技1-1迈阿密国际。

足球从来都不是进球机器的专属,漂亮足球和顶级视野,只有在球迷的上帝视角可以看出他们的美妙所在,而梅西在场上能够传入如此精妙的助攻,普天之下,或许也只有他一人可以做到。这就是球王的专属。

第51分钟,布斯克茨前场断球,鲁伊斯不停球横敲,梅西外围起脚重炮轰门,皮球直钻网窝死角,堪萨斯城竞技1-2迈阿密国际

超级巨星,能够洞察场上的一切,不要给梅西任何起脚的机会,尤其是在禁区附近,而在第51分钟,对方明显漏人,给了梅西重炮轰门,梅西当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皮球直接钻进网窝死角,迈阿密国际2-1领先。

但是后防线再次剥夺了梅西有可能庆祝进球的机会,再一次失球,让迈阿密国际2-2被对手逼平,苏亚雷斯在关键时刻的出手,让迈阿密国家带着3分离开客场。

整场比赛,迈阿密国际的后防线一言难尽,而梅西如果不回撤拿球,恐怕就没有出球的机会,当梅西刚刚加盟迈阿密国际的时候,很多球迷幻想梅西可以在前锋线上,静待拿球机会形成射门,而现在可以看出,梅西还是只能从后场拿球再突入到对方禁区,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

总结

总结来说,目前整个国际足坛,恐怕也只有梅西,可以带动这支迈阿密国际这样的球队,都说美职联是友谊赛事,这完全是对运动员的不尊重和不理解,能够在这样的赛事当中,在曾经的倒数第一的球队当中,掌控整个局面,为球队带来胜利,把倒数第一拖到东部第一,这就是球王梅西,虽然你嘴上不服,但也无济于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梅西(77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