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海伦芬 VS 埃因霍温

时间:2015-08-22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伦芬整体战术并没有发生大的改变,主帅洛德威格斯依然以进攻为球队的重心,另外海伦芬近年来和埃因霍温碰面优势明显,最近3次在联赛主场迎战埃因霍温取得全胜战绩心理上还是不怕这个对手的。

埃因霍温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好在中锋德容尚在队中,球队又在转会市场上引入莫雷诺、佩雷拉和瓜尔达多等潜力球员,整体竞争力依然在荷甲联赛首屈一指,上周末主场轻取格罗宁根后,球队两轮联赛合计打进4球,继续展现出这支球队不错的攻防水平。

海伦芬开局的表现和埃因霍温不相上下,再加上近年来连续在主场击败对手,亚盘以客让半球起步后,上盘水位急剧走低,后市有公司变盘客让半一格局,欧赔主流公司一致下调客胜赔率,本场比赛看好埃因霍温客场拿到3分为妙。

精选推荐:埃因霍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15) 海伦芬(74) 埃因霍温(3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