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博塔弗戈 VS 格雷米奥

时间:2019-06-12 1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博塔弗戈本赛季的起步阶段表现不俗,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取得了5胜3负的成绩,目前暂居联赛第四位。球队上轮比赛客场面对升班马阿拉戈亚诺踢得非常艰辛,最后阶段他们才逆转击败对手,在取胜之后博塔弗戈在各项赛事中成功收获3连胜。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踢得较为激进,目前他们没有取得任何一场平局,在本赛季的巴西联赛中只有三支球队取得了这样的一个成绩。球队的球风比较激进,但是球队的稳定性似乎有所欠缺,球队的成绩和他们的场上表现一样经常大起大伏。球队本赛季的主场发挥非常强势,在各项赛事的近10场比赛中他们保持不败并且拿到了8场比赛的胜利,可见对于博塔弗戈来说球队的主场是取分的关键阵地。客队格雷米奥是巴甲的老牌球队,同时还是上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球队的底蕴很强。但是本赛季格雷米奥的发挥并不理想,球队目前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13位,在前面的8场比赛中球队只有2场比赛的胜利。

上轮比赛格雷米奥在中立场地一球击败了升班马福塔雷萨,球队拿到了在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从状态上来看格雷米奥似乎呈现出来了一定的回暖势头。但是球队的客场表现却十分低迷,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格雷米奥还没有能够收获胜利,球队的客场进攻表现羸弱,场均0.5个进球以及1个失球是他们的客场表现。两支球队在此前的数次交手中格雷米奥占据着些许优势,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格雷米奥主场4球大胜博塔弗戈。本场比赛各大主流公司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盘高水,对于客场作战的格雷米奥呈现出来了一定的支持,这样的一个让步可能是基于客队的底蕴所开出的,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有所提升,对于客队的支持并不明朗,从两支球队的状态来看似乎格雷米奥让球有些托大,本场比赛主场强势的博塔弗戈有望抢分。

盘口分析:博塔弗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8) 博塔弗戈(104) 格雷米奥(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