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日利亚女足 VS 韩国女足

时间:2019-06-12 16: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战尼日利亚比赛初始阶段尚可,但17分钟角球防守失误,被对手射门折射破门,这个进球也让尼日利亚后防线混乱特点体现无疑,随后防线也是被挪威高空球击穿,上半场还有一颗乌龙,最终比分保持到完场。从球队特点出发,还是吻合了一些非洲球队特点,身体条件出色,但是防守较为混乱。从进攻端来看,来自巴萨的奥索拉速度技术都不错,但就是防守值得商榷,好在球队主帅瑞典人托马斯·丹纳比执教经验丰富,相信通过首场比赛,能够找出球队弱点进行相应变化。韩国女足输给法国女足,可谓完败,首先从身体层面来看,几乎不在一个级别,对手中卫勒纳尔身高1.87米,两次头球破门都很轻松,几乎是完全男性化的踢法,导致韩国女足场面全面被动,仅有4次射门且0射正。阵容上看,来自切尔西的池笑然是球队进攻核心,与其搭档的李玟娥也有较强攻击力,如果想破门,这两人必须发挥作用。

两支球队首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输球,但是输球过程不尽相同。亚盘初始指数给出韩国女足让半一,而双方首场比赛踢完之后,亚指即开始调整,退至半球,目前退至平半,机构还是对韩国女足信心不足,而个人感觉本届世界杯,实力派球队差距逐渐缩小,在技术提升之后,身体占优的一方优势更大,本场看好尼日利亚女足不败。

盘口分析:尼日利亚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15) 韩国女足(3) 尼日利亚女足(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