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谢周三 VS 博尔顿

时间:2016-01-12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周三近期5战比赛拿到了4胜1负的战绩,状态甚是理想,谢周三联赛积39分排名在了第七位,与升级区之间有2分差距,本战若可击败处于漩涡之后的博尔顿,谢周三有可能杀进前六位。谢周三本赛季成绩有长足进步,主要得益于球队主战稳健的发挥,本赛季谢周三主场联赛只是输了1场比赛表现很稳定。

博尔顿在足总杯之中面对低级联赛的队伍无法取胜,体现了目前博尔顿的窘境。本赛季博尔顿由于受到了财政危机,禁止在转会市场操作,而球队的战斗力也出现了极为严重的下滑,目前仅积17分排名垫底,与安全区有4分的差距。博尔顿本赛季联赛客战非常低迷,目前暂时还没能获胜。

欧赔数据合理体现了对谢周三基本面优势的支撑,亚盘谢周三主场让步一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半一中水盘面,退盘走势本身与基本面差异相悖,不过借势博尔顿不济的竞技表现看,亚盘此举刻意造势上盘不稳意图更大,借势分流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和赔付度,此战结合基本面看,主场的谢周三获胜机会更大。

精选推荐:谢周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基本面(7) 盘口分析(9515) 谢周三(22) 博尔顿(7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