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霍芬海姆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16-01-23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冬歇期进行的热身赛中,霍芬海姆分别1比1战平德丙格罗巴斯帕赫队、2比0战胜南非足球超级联赛铂星队、3比1战胜目前排在奥甲第四位的格拉茨风暴队,球队整体攻防状态不错。主力后腰施魏格勒、半主力进攻中场伊尔尤诺斯因伤缺阵,主力中卫沙尔、半主力进攻中场阿米里和祖贝尔、主力中锋沃兰德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勒沃库森在德甲上半程取得8胜3平6负进25球失20球,暂时落后联赛第三名5分并以净胜球优势排在联赛第五位,目前还没有做出引援。在冬歇期进行的热身赛中,勒沃库森队1比0战胜哥伦比亚足球甲级联赛圣塔菲队、3比3战平巴甲巴西国际队、1比2负于德乙劲旅波鸿队,球队整体攻防状态一般。

霍芬海姆本赛季前半程的表现十分低迷,球队17轮联赛过后仅仅取得2胜7平8负的成绩,目前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进入后半程后,球队必须尽快做出改变,才能在保级战中占据有利位置,而勒沃库森前半程的表现起伏较大,球队在多线作战的影响下,状态缺乏持续性,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一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也纷纷下调客胜数据,亚盘正向过渡的情况下,看好勒沃库森带走三分。

精选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战胜(52) 分析主力(9) 霍芬海姆(169) 盘口分析(9515) 勒沃库森(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