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悉尼漫步者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16-01-29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悉尼漫步者在上轮联赛凭借着布兰登第87分钟的进球客场绝杀中央海岸水手之后,在积分榜上已经上升到了第一位,尤为可贵的是,随着后防悍将,也就是队长斯坦利禁赛期满回归,西悉尼漫步者全员可战。目前球队继续在榜首,联赛之中保持强势。

墨尔本城则是上轮联赛主场3比1轻取惠灵顿凤凰,送给对手客场五连败。比赛中两大射手早早的就连入三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积分榜上球队高居第二,紧追西悉尼漫步者。阵容方面克里斯特禁赛期满回归,不过查普曼和格雷米奥这样的老伤号就没有那么快伤愈了。

西悉尼在上轮中拿到胜利,终结了此前的三轮不胜。不过球队的整体状态与之前相比有明显下滑。墨尔本城近10轮联赛中6胜3平1负,在积分榜上已经追到第二位。亚盘主让半球开出,目前去到半一。双方整体实力相差不大,不过在客队最近状态正佳的情况下给出半一让步,对于主队信心不小,所以本场比赛推荐上盘关注。

精选推荐:西悉尼漫步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尔本(10) 盘口分析(9515) 墨尔本城(102) 西悉尼漫步者(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