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16-01-30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中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利物浦苦战120分钟才在点球大战上击败斯托克城晋级,这场比赛利物浦的主力球员们消耗很大。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基本都是每隔3天就有比赛,利物浦队内伤病又非常严重,红军可能在同西汉姆的比赛中排出多名替补球员。

此役西汉姆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本赛季铁锤帮在联赛上做客安菲尔德,结果以3-0大胜红军,比利奇执教西汉姆2战利物浦全部获胜,此役西汉姆期待着另一场胜利。西汉姆本赛季客场战绩非常出色,13场各项赛事只输了3场。

利物浦将继续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足总杯第4轮的对手西汉姆,这对红军来说将又是一场恶战,本赛季双方在英超赛场上2次交锋,利物浦都输给了对手,没有进球丢了5球。亚盘主让半一起步跌倒平半,和利物浦交锋劣势加上伤病有关,替补为主的阵容下,红军无疑增加不少取胜的难度。

精选推荐:西汉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伤病(46) 交锋(41) 分析西汉(7) 盘口分析(9515) 西汉姆联(267) 利物浦(15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