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森纳 VS 伯恩利

时间:2016-01-3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森纳在上轮英超的红蓝大战中0比1负于切尔西,这个结果让他们丢掉了榜首位置,名次跌至第三。由于下周中英超一周双赛,温格必须考虑到阵容的轮换问题。此番对阵英冠球队伯恩利,阿森纳是否出于保证联赛的目的轮换球员值得关注。作为足总杯的卫冕冠军,教授也不想放弃晋级的机会,战意将决定本场比赛的结果。

伯恩利上轮英冠4比1大胜德比郡,取得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连胜。最近6场比赛他们5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非常神勇。在英冠积分榜上,伯恩利排名第三,很有机会竞争升级名额。此番英冠第三对阵英超第三,他们是否会给阿森纳制造麻烦值得关注,刚刚终结主场6连胜的枪手不可掉以轻心。

英超第三对阵英冠第三,枪手期待能够在主场顺利晋级。当然在实力上看,阿森纳优势很大,而且拥有主场的优势,亚盘开出主让球半的盘口受注,阿森纳此前多名伤员已经复出或接近复出,桑切斯、罗西基都可以出战,伯恩利主要目标还是升级,这样的搭配下球半合理,推荐上盘打出的结果。

精选推荐:阿森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是否(41) 伯恩(52) 伯恩利(222) 盘口分析(9515) 阿森纳(1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