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因霍温FC VS 奥斯

时间:2016-02-15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因霍温FC连续栽在升级竞争对手身上,但从战平领头羊鹿特丹斯巴达开始,球队开始了一波3连胜,名次马上来到第4位,与第二名芬洛只差2分。本场球队将缺少受伤的德斯希尔德和德维尔德,而科奇已经在上轮复出。此外,米特洛维奇、杜瓦埃尔以及古恩斯特均为老伤号。

奥斯上轮战平阿基里斯,球队有一些起色,包括主力中卫皮克伤愈复出后给防线增加了稳定性。不过奥斯状态也有不小的起伏,从此前的8轮不败,到近期的1平2负3场只拿1分,球队没有将反弹势头延续。目前继续排在倒数第4的位置。

奥斯并未完全放弃附加赛的希望,实际上即使是倒数第3的福图纳也都是有附加赛的可能性。亚盘主让半一低水起步,数据完全无视其3连胜的状态。如此来看,埃因霍温FC的4连胜恐怕要打上一个问号,本场比赛考虑客队不败取分的结果为妙。

精选推荐:奥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129) 倒数(12) 附加(56) 盘口分析(9515) 埃因霍温FC(40) 奥斯(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