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基尔马诺克 VS 流浪者

时间:2016-02-16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尔马诺克目前苏超联赛7胜6平13负战绩,积27分列倒数第三位,高出了降级区只有1分优势,联赛仍处在保级压力之下。杯赛方面,基尔马诺克在联赛杯里早早就已经出局,而足总杯赛事球队上轮作客战平了苏冠联赛的领头羊流浪者,本战比赛将回到基尔马诺克的主场重赛。

流浪者上赛季与升级无缘,本赛季流浪者整体表现不错,在苏冠联赛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目前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流浪者联赛24战打进了66球,攻击力列联赛第一位,球队近期9战比赛取得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出色,流浪者目前联赛有着极为不错的升级形势。

流浪者名气有优势,虽然在低级别联赛,但是实力还是具备的,欧赔指数一边倒倾向于作客的流浪者,在两队首回合战平的情况下,流浪者本战作客让步一球中水盘面让步,深盘对流浪者持力挺态度,盘赔利好态势之下,本战客队让出合理指数是实力盘的反映,推荐客队完胜打出。

精选推荐:流浪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升级(47) 战平(33) 不错(70) 盘口分析(9515) 基尔马诺克(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