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希洪竞技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6-02-17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洪竞技目前虽然在西甲排在第16位,但是依然有很大的降级危机。往绩的层面比较看,巴萨近15次对阵希洪竞技保持不败,取得13胜2平的成绩。近3次客场对阵希洪竞技,巴萨取得2胜1平的成绩,但3战也仅打入3球。由此可见希洪竞技这支球队并不是好欺负的对手,希洪竞技本场坐镇主场肯定也有和巴萨扳手腕的想法。

战胜塞尔塔之后,巴萨已经将俱乐部不败纪录扩大到30场,如果客场战胜希洪竞技,那么恩里克执教的巴萨将追平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创造的西班牙俱乐部31场不败纪录。此外战胜塞尔塔之后,巴萨取得了西甲六连胜,恩里克也追平了个人西甲连胜纪录,如此役战胜希洪竞技,恩里克将以七连胜创造个人西甲连胜纪录。

此役因巴萨参加世俱杯而被推迟。24轮后,巴萨以57分领跑西甲积分榜,领先排名次席的马竞3分,如此役取胜,巴萨将把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亚盘方面巴萨在客场做出两球/两球半的让步,基本是双方实力差距的体现,前面介绍过最近交手巴萨优势不算明显,而且阵容上看不少主力得到轮休下,不看好巴萨客场可以取得一场大捷。

精选推荐:希洪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巴萨(6) 个人(66) 战胜(52) 巴塞罗那(2284) 盘口分析(9515) 希洪竞技(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