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博卡青年 VS 竞技俱乐部

时间:2016-03-03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博卡青年的状态非常一般,人员方面,主帅阿鲁阿巴雷纳的用人压力主要来自前场,奥斯瓦尔多仍在养伤,本场确定无缘,罗德伊罗虽说已经伤愈,但他出任首发的可能性不大,锋线上恐怕仍需特维斯苦扛进攻大旗,可问题在于,特维斯状态也比较一般,新赛季开始后各项比赛他已出场7次,但仅打入2球。

本场比赛竞技俱乐部将会再战博卡青年,其心理优势极大,而且较之锋线残缺的博卡青年,竞技俱乐部在这方面就没有任何顾虑,马丁内兹、米利托、洛佩斯、罗梅罗、博乌等攻击手皆可出战且状态上佳,仅有的伤停是主力门将萨哈,但入替者伊巴内兹完全值得信任,上轮阿甲联赛他就完成了对博卡青年的零封。

两队刚刚在上周末的阿甲赛场有过激烈的碰撞,最终坐镇主场的竞技一球小胜博卡青年。在解放者杯的小组赛这是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博卡做客战和卡利体育。而竞技则在主场大胜玻利瓦尔。亚盘主让平半起步,即时水位波动不大,从实力上来讲,两队相差不大,不过博卡的名气要远远大于竞技,让步平半也是借助了这一题材,欧赔方面多家公司纷纷下调主胜指数对于亚盘的走势来说也是遥相呼应,本场输半博全介入博卡是可以考虑的选择。

精选推荐:博卡青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不大(15) 盘口分析(9515) 博卡青年(30) 竞技俱乐部(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