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马德里竞技 VS 埃因霍温

时间:2016-03-15 1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3比0轻取拉科鲁尼亚,取得4连胜。最近8场各项赛事他们6胜2平保持不败。在最近16场欧冠联赛中,马德里竞技有12场零封对手。而西蒙尼的球队在最近13个欧冠主场比赛中则有11场保持不失球。如此强大的防守实力,这让埃因霍温承受巨大压力。在西蒙尼执教时期,马竞在近14个欧冠主场比赛中取得11场胜利。

埃因霍温是荷甲劲旅,球队不缺乏欧冠经验。上轮荷甲1比1战平海伦芬,最近7场比赛5胜2平同样未尝败绩。但是反观埃因霍温,他们最近12个欧冠客场却输掉9场,仅仅取胜1场。如此背景面前,马竞更被看好。阵容方面,埃因霍温有瓜尔达多和莱斯蒂埃尼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而佩雷罗则受到停赛的影响同样缺阵。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埃因霍温,这个结果让第二回合充满变数。马德里竞技如果能够在主场击败对手将铁定晋级,而埃因霍温若能拿到客场进球,那么他们只需一场平局便可淘汰床单军。亚盘主让一球/球半起步,现阶段去到球半格局,首回合马竞未能占得先机,回到主场升盘示好上盘不妥,此役马竞即使获胜,也是小胜输盘的格局。

精选推荐:埃因霍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回合(138) 盘口分析(9515) 埃因霍温(37) 马德里竞技(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