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广岛三箭 VS 布里兰

时间:2016-03-16 1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岛三箭亚冠杯先后负于了山东鲁能和首尔FC,目前与布里兰一样同样未能得分,出线形势变得极为不乐观,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布里兰,广岛三箭至少要确保6分,才有机会赶超小组前二位。而广岛三箭联赛近期则是接连战平了湘南海洋和名古屋鲸八,广岛三箭在状态上的确令人担忧,广岛三箭现在也受到伤病影响实力有所损失。

布里兰之前在亚冠被赛场有高光表现,不过本赛季开局则是相当不顺利,首战主场0-6的比分惨负给首尔FC,布里兰阵中头号射手、巴西人迪奥戈还受伤缺阵长达三个月,次战客场又以0-3的大比分惨负于山东鲁能,两战过后布里兰不但一分未得,还丢掉了9球,表现确实令人大跌眼镜。阵容方面,布里兰队长苏查将解禁复出,目前球队阵容整齐,但是实力上毫无优势。

对比球队的名气,广岛三箭作为世俱杯季军自己博得不少关注,本场比赛亚盘主让一球/球半中水优势起盘,广岛三箭实力和名气方面都有明显优势,不过其多战不胜之后,已然不具备额外的筹码拉力导向,早盘合理示好广岛三箭反弹意图更大,欧赔亚洲公司平、负赔指数高位搭配,盘赔真实倾向主队一方,本场比赛建议主队广岛三箭穿盘获得3分。

精选推荐:广岛三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分(95) 盘口分析(9515)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