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亚松森奥林匹亚 VS 埃梅莱克

时间:2016-03-17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小组赛前2轮,亚松森奥林匹亚遭遇连败,上周中第3轮完成止跌,客场2-2逼平埃梅莱克,里维罗斯与帕尼亚瓜为亚松森奥林匹亚破门。这场比赛结束后,亚松森奥林匹亚又在联赛主场4-1大胜鲁比奥,而本周中则将再战埃梅莱克,此役如果输球就将提前无缘晋级,胜出则还能保留一丝出线希望。

埃梅莱克却没能在上轮主场拿下亚松森奥林匹亚,两队最终2-2战平。这场比赛结束后,埃梅莱克在上轮厄瓜多尔甲级联赛主场1-0击败德芬索体育,算是确保了状态未跌,而本周中再战亚松森奥林匹亚,现积4分排名第3位的埃梅莱克不容继续失分,因为同组另外两队同积6分,埃梅莱克与之的分差不能继续拉大。人员方面,球队暂时来看很整齐此役没有球员伤停。

就亚松森奥林匹亚过往洲际比赛主场表现来看,此役拿分前景似乎值得看好。不过,亚松森奥林匹亚却已长达5年没有击败过埃梅莱克,近5次交手2平3负,由此展望,哪怕亚松森奥林匹亚能够派出全部主力也需谨防落败。然而,埃梅莱克杯赛客战能力却比较一般,近10场2胜1平7负,这是比较明显的死穴。亚盘主让平半起步,埃梅莱克客场能力差的背景没能体现出来,主队风格上总是被埃梅莱克克制,本场比赛埃梅莱克有望全身而退。

精选推荐:埃梅莱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本周(50) 奥林(10) 盘口分析(95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