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罗马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6-03-19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米目前积分形势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状态,落后第3名5分,领先第7名10分。争夺欧联杯参赛资格的希望很大,但争夺三甲排名的希望也相当渺茫。此战激战排名第3、领先自己5分的罗马,可以说得上是国米争三甲的最后机会。如果国米战而胜之,那么最后8轮追2分差距,希望尚在。但如果输了最后8轮追8分差距,这无异于天方夜谭。

尤文已从欧战出局,领先优势明显且状态生猛的他们,被认为夺冠悬念不大。那不勒斯领先第三名积分很多,拿到亚军希望也很大。前六名与第七名积分和实力差距都很清晰,3欧冠3欧联的6个欧战名额分配悬念也不大。最大的悬念,就是季军之争——也就是另一个欧冠名额的分配。59分的罗马希望最大,但54分的佛罗伦萨和国米仍将为了巨额欧冠分红而殊死搏杀。

本轮如果国米能击败罗马,则争三混战将进入白热化,这将是赛季末最大看点。但如果罗马取胜,他们将确保最后8轮领先第四名至少5分,季军悬念也可能就此终结。这将是一场全意大利关注的恶战。亚盘主让半球起步,目前去到半一格局,双方是直接竞争对手,罗马即使有主场优势,去到半一深盘也和现实不符,国际米兰实力不比罗马差,本场做客有望全身而退。

精选推荐:国际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大(41) 盘口分析(9515) 罗马(494) 国际米兰(8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