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拉努斯 VS 博卡青年

时间:2016-03-20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努斯上轮面对竞技俱乐部拉努斯吞下赛季首败,不过球队的整体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主帅阿尔米隆对于球队的发挥感到满意,因此本轮面对博卡,即便上轮他们输球,此战的首发仍将延续上一轮的相同阵容。当然在赛前的训练中球队也尝试让上轮的进球功臣米格尔首发,但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他仍旧给阿吉雷当替补。

上一轮主场击败圣菲联合对于博卡青年来说至关重要,这不仅是斯切洛托执教球队的首场胜利,同时也让博卡找到了信心。面对拉努斯这场硬仗,博卡传来的好消息是奥斯瓦尔多确定能够出战,而斯切洛托也坚定让他首发。此外本场对决还是斯切洛托首次面对旧主,届时主场球迷会对他抱以什么心态值得关注。

拉努斯继上轮客场不敌竞技俱乐部后,本轮他们在家门口对阵博卡青年,这直接关系到球队是否能够继续保持该组的头名位置。至于博卡青年,上轮在斯切洛托的带领下拿下胜利的他们此番做好了继续拿分的准备。亚盘主让平半起步,依然给予拉努斯主场优势肯定,但是水位上判断来看,上盘超高水明显不利于他们打出,本场比赛倾向客队博卡青年为妙。

精选推荐:博卡青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15) 拉努斯(30) 博卡青年(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