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苏格兰 VS 丹麦

时间:2016-03-29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格兰此前欧预赛取得了4胜3平3负战绩,积15分排名小组第四位,无缘法国欧洲杯正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苏格兰前锋斯蒂芬-弗莱彻和奈史密斯两位大将都因伤未能入选本次大名单,而锋线上仅剩下瓦特和麦克考马克两人,麦克考马克为英冠球队富勒姆出战41次攻入21球,他在首战以单箭头获得了首发位置。

丹麦欧预赛小组仅获得了第三位,附加赛两回合的比赛球队3-4的比分被瑞典队淘汰。丹麦主帅哈雷德也于去年12月份上任,上轮热身赛主场对阵冰岛带队首秀,丹麦队2-1击败了冰岛队,约根森打进了2个进球。丹麦队近期10战客场比赛仅取得了2胜3平5负战绩,发挥相对糟糕,本场比赛球队客场也显得没有绝对的把握。

苏格兰近期竞技状态不错,而丹麦队客战能力凸显不济,如此背景之下,亚盘给出了丹麦队客让平手低水优势盘面,依托浅盘保持丹麦队一方筹码介入拉力,借势丹麦队名气优势造势引导不妥,本战不看好客胜跑出机会,相反苏格兰虽然也受到伤病影响,但是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绝对不会轻易缴械。

精选推荐:苏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克(14) 麦克(11) 丹麦(107) 盘口分析(9515) 苏格兰(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