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杭州绿城 VS 山东鲁能

时间:2016-04-01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开局阶段绿城1胜1负的表现排在第6位,球队的演出还是稳定的。另外从申花转投绿城后,卡希尔在首轮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新东家2-1战胜了亚泰。刚刚过去的40强赛,卡希尔梅开二度力助澳大利亚5-1横扫约旦,成为中国队神奇晋级12强赛的功臣之一。目前卡希尔的状态正佳,鲁能防线能否看住卡希尔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最近3场比赛,鲁能的防线一共丢掉了9球。中超首轮在南京净吞三弹,即便是第2轮对阵辽足也被对手攻入2球,上一轮亚冠,鲁能又被首尔FC攻入4球。虽然巴西国脚吉尔加盟,但鲁能的防线与上赛季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观,对阵绿城的比赛,也将检验梅内塞斯对鲁能防线的改造是否成功。而且鲁能下周中还有一场做客面对首尔FC的亚冠比赛,这也将考验梅内塞斯的排兵布阵。

由于受FIFA病毒的侵袭,鲁能多名国脚球员可能在对阵绿城时高挂免战牌,不过上赛季的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本场比赛很可能以首发身份登场。绿城的外援卡希尔状态正佳,鲁能的防线能否防住澳洲国脚,是球队能否客场取胜的关键。亚盘客让平半的盘口起步,感觉以鲁能目前的情况有点牵强,虽然后期上盘水位开始下滑,但是主流欧赔公司客胜赔率偏高不妥,本场比赛看好主场的绿城力保不失。

精选推荐:杭州绿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希尔(110) 杭州(27)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15) 杭州绿城(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