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布里兰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6-04-05 1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里兰本赛季在亚冠的比赛比起以往下滑很明显,球队目前小组赛的三战比赛全部告负,球队在一球不进的情况下,丢掉了12球之多,防守漏洞较大。阵容方面,头号射手迪奥戈因为肩部韧带撕裂,将继续缺席比赛,球队现在在亚冠赛场,争取取得一个进球的目标更为现实一些。

广岛三箭随之在联赛取得了两场胜利,近期3战比赛全部胜利,打进了11球之多,重拾上赛季强大的攻击力,且近期三战比赛仅丢掉1球,对比比赛的超强控制力得到了充分体现。广岛三箭目前亚冠赛场取得了1胜2负战绩,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位,球队出线已经处于被动,本战客场必须拿到胜利。

首回合广岛主场3球大胜,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广岛三箭客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借势布里兰此前亚冠连战连败背景题材,本战亚盘顺势深拉,上盘后市继续降水走势,为后市过渡一球盘做准备,两边受注信心差异较大,亚盘此举更多为正向规避上盘筹码介入风险之举,此战继续追捧广岛为妙。

精选推荐:广岛三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后市(17) 丢掉(9) 较大(12) 盘口分析(9515)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