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大阪钢巴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6-04-06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组赛前3轮,大阪2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新赛季多线作战的情况下9场比赛只拿到2场胜利。最近3场比赛,均以1-2的比分输球,除了亚冠不敌上港外,J联赛中还连续输给神户胜利船和横滨水手。大阪钢巴则是面临双线溃败的局面,联赛近三轮,球队均是1-2失利。球队无论是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暴露了很多问题,新赛季8场比赛,球队只打入7球,虽然上赛季贵为亚冠的四强球队,但大阪钢巴现在的状态对阵上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防线令人担忧的情况下,亚冠赛场上港之所以能占据小组头名,与埃尔克森、武磊等进攻球员的优异发挥不无关系。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前锋埃尔克森在亚冠赛场的总进球数已达18个,如果客场对阵大阪再有斩获将超越穆里奇,成为亚冠改制后效力中超球队时在亚冠入球最多的球员。由于跟随加纳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吉安无缘随队客场面对大阪钢巴。对于上港来说,吉安、孔卡和埃尔克森的组成的三叉戟是球队成败的关键,此役吉安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

新赛季开始后,上港双线作战情况下的前3个客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亚冠客场被墨尔本胜利击败,中超客场被建业击败,被力帆逼平。这一役客场对阵大阪钢巴,亚盘给出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目前上盘水位开始下降,和基本面结合来看还是吻合的。上港要做的就是此战不输给大阪钢巴,他们的出线形势就会依然很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港现在双线无法兼顾,联赛3轮未尝胜利,状态上还是有隐忧所在,因此本场比赛还是适当倾向主场的大阪钢巴为妙。

精选推荐:大阪钢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上(35) 上海上港(357) 盘口分析(9515) 大阪钢巴(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