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社会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6-04-09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萨队史上从未连续4年客战负于皇家社会,此役能否雪耻终止连败成为最大看点。尤其上轮世纪大战败给皇马后,卫冕冠军已连续两轮西甲不胜,领先二三名分差已只剩6分和7分,令本轮恶战更为关键,红蓝军上回3轮联赛不胜,已远在2014年5月。周中欧冠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本轮联赛将累积黄牌停赛,MSN组合只剩梅西与内马尔两人。此外,比达尔、马蒂厄与桑德罗依然在养伤。

对垒阿森纳一战进球后,梅西已连续3场比赛未能破门,而本赛季之前他还从未连续3场打满90分钟而颗粒无收,客战皇社小跳蚤能否打破球荒值得关注。职业生涯梅西一共对垒巴斯克球队打入10球,不过之前3次交锋只有一球入账,其中联赛对垒皇社梅西打入9球,产量也仅多于比利亚雷亚尔,是其交锋过10场以上而进球数次少的对手。

巴萨此前3次造访阿诺埃塔球场,3场全败,而且连续5个赛季做客无一取胜,1平4负,堪称是围绕球队多年的巴斯克魔咒,尤其去年1月客场0-1告负,引发恩里克与梅西矛盾,险些让恩里克丢了饭碗。亚盘本场比赛客让一球受注,盘口比较保守,和以往交锋不占优势有很大的关系,巴萨周中也经历欧冠恶战,近期联赛低迷下,主队有机会拿到分数。

精选推荐:皇家社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交锋(41) 社会(38) 尤其(8) 巴塞罗那(2284) 盘口分析(9515) 皇家社会(2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