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厄勒布鲁 VS 延雪平

时间:2016-04-11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厄勒布鲁下半程发力,最终保级成功。新赛季厄勒布鲁有6名球员离队,而引进了4名新援。厄勒布鲁首战比赛主场0-2不敌佐加顿斯,次战客场3-1完胜中游队伍赫尔辛堡,打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水平。阵容方面,厄勒布鲁主力后卫瓦尔加德森因伤缺席了之前的两场比赛,本战继续缺阵。

延雪平开局阶段还可以,首战客场1-0拿下了下游队伍卡尔马,次战主场3-2力克劲旅马尔默,球队以2连胜战绩开局,前锋齐比基发挥出色,两战比赛打进了3个进球,是球队取得连胜战绩的头号功臣。不过对阵马尔默打进一球的主力后卫斯米列吃到了红牌,本战比赛将停赛。

延雪平联赛连胜战绩走势,目前数据方面维持了厄勒布鲁的优势信心导向,亚盘厄勒布鲁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维持了高水赔付阻力,实力和往绩厄勒布鲁占据一定上风,盘赔维持平衡筹码格局意图更大,本战主队方面打出的风险还是有所控制的情况下,推荐上盘打出。

精选推荐:厄勒布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鲁(26) 打出(15) 盘口分析(9515) 厄勒布鲁(76) 延雪平(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