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山东鲁能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6-04-20 16: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战胜延边富德之前,鲁能4场不胜,处境尴尬,梅内塞斯与其麾下的球队在此期间广受外界质疑,直到击败延边富德才算暂时止住了颓势。由于黄牌累计停赛,鲁能当家中锋杨旭及主力右边卫赵明剑均将缺席此番鲁能主场对战广岛三箭的赛事。从目前情况来看,王彤极有可能顶替赵明剑的位置,而杨旭的位置则最有可能由塔尔德利来取代。

由于老将佐藤寿人年事已高,当红新星浅野拓磨又处于伤病休养期,所以广岛三箭阵容不算整齐。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广岛三箭与小组赛前两轮相比状态明显回升,联赛形势较赛季初期也有改善,目前在J联赛中排名第5位,此战广岛三箭面对鲁能必将全力出击。广岛三箭队内外援乌塔卡曾是中超旧将,而这次他并没有来到山东,这对广岛三箭的影响很大。

鲁能若在本轮战胜广岛三箭,积分达到10分,将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要知道的是,鲁能上一次从亚冠小组赛出线还要追溯到2005年。鲁能若在本轮打平广岛三箭,前者将积8分,后者将积7分,晋级主动权仍在鲁能手中,亚盘主让平半起步合理,但是鲁能目前受到伤病影响,加上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主场的情况下赔率方面体现优势不足,本场比赛推荐客队不败取分的结果。

精选推荐:广岛三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伤病(46) 出线(72) 战胜(52) 本轮(46)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15)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