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6-04-23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补赛,曼城客场1-1被纽卡斯尔逼平,在阿森纳赢下西布朗的情况下,曼城退居联赛第4。目前排在第5的曼联只落后曼城2分,曼城要想保住前四的位置,不能有任何的闪失。佩工赛前宣布,席尔瓦、萨尼亚和克里希都已经伤愈归队,目前曼城队内的伤兵只有纳斯里一人,法国中场仍受困肌肉伤势。

上轮斯托克城在主场0-4完败在热刺脚下,最近6轮他们只赢了1场,在积分榜上也滑落到了第9位。陶工目前保级无忧,冲欧战也没希望,可以说是无欲无求。此役,马克-休斯将率领斯托克城挑战旧主,这可能是休斯最大的动力。阵容方面,巴特兰、沃尔特斯、沙奇里、格伦-约翰逊和马克-威尔逊将伤缺,皮特尔斯继续禁赛。

此役对蓝月亮来说也将是一场复仇之战,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客场0-2输给了对手。亚盘主让球半起步,曼城肯定希望拿到前三直接参加欧冠,球队依然看重联赛的赛事,相反斯托克城的位置比较尴尬,相对来说缺少获胜的动力,本场比赛看好曼城穿盘。

精选推荐: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克(14) 休斯(7) 盘口分析(9515) 斯托克城(137)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