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长春亚泰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6-04-24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积分榜来看,亚泰与上港之战,无疑是属于典型的强弱对话。前5轮战罢,亚泰0胜2平3负,仅积2分,排名垫底。中超历史上两队有过6次交手机会,其中亚泰只拿到1平5负的成绩单,难觅一胜。从某种程度来说,亚泰几乎成为了上海上港的送分童子。其中,2014、2015赛季,上港都是主客场双杀对手。

上周末,凭借着埃神金子般的进球,上港主场1-0小胜富力,而周中亚冠第5轮,上港又再接再厉,大发神威,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并豪取中超及亚冠双线7轮不败。相比于双线奏捷,或许上港将士更在意的是,他们逐渐找回了昔日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其中孔卡、埃神与吉安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已初露峥嵘。联赛上港拿到了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3。

值得注意的是,上港新赛季两个客场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球队在客场没有开斋。在赛程比较密集的情况下,上海上港客场让出半一,更多是实力上的体现。上港攻击线状态火热,亚泰则是目前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大小球直接给出两球半也和实际情况符合,本场比赛不妨考虑进球数较多的结果。

精选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上(35) 分析亚泰(7) 上海上港(357) 盘口分析(9515)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