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6-04-26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上下已经对这场特别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队长孔帕尼和8000万大腿德布劳内上轮都轮休,席尔瓦也被早早换下。亚亚-图雷将因伤缺席,科特迪瓦全能中场在上轮的联赛中遭受了肌肉伤势。孔帕尼和席尔瓦都没有问题,预计阿圭罗将继续突前,上周末轮休的德布劳内、克里希、萨尼亚、费尔南迪尼奥等主力将先发出击。

曼城是欧冠半决赛初哥,但皇马却是经验丰富,这是银河战舰第27次进入欧冠半决赛阶段。上轮战巴列卡诺,本泽马只踢了42分钟就因伤被巴斯克斯换下,不过皇马球迷不用太担心笨马的伤势,法国人已经重返训练场。在皇马公布的出征23人大名单中,本泽马、C罗和贝尔都在,同曼城的首战BBC将合体出击。

曼城将迎来俱乐部历史上首场欧冠半决赛,蓝月亮的对手是在欧冠历史上曾10次夺冠的银河战舰皇马。曼城最近一个阶段状态保持的非常好,首回合坐镇主场蓝月亮肯定想要拿到一场胜利。亚盘客让平半起步不合理,皇马欧战经验丰富,但是实力上没有完全压倒曼城的能耐,欧赔主流公司客胜赔率存在分歧,本场比赛曼城主场有望力保不失。

精选推荐: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阶段(36) 伤势(24) 盘口分析(9515) 曼城(934) 皇家马德里(16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