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全北现代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16-05-04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北现代近期状态不俗,他们最近6场正赛3胜3平不败,近11战同样也是只有1负,并且也是出现在亚冠联赛当中。在亚冠前三轮连续破门的老将李同国上周末联赛又找回了进球感觉,韩教沅也状态不俗近2战贡献3球。阵容方面,两大主力里卡多-洛佩斯和金甫炅都将因累积黄牌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在第五轮中坐球监的后卫金昌洙和金亨镒都停赛期满可以回归。

江苏苏宁现在两条战线5场不败,实际上在3月以来江苏苏宁在11场正赛比赛中只有1负,即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主场1-2不敌FC东京。江苏苏宁虽然最近3个亚冠客场不败,但本赛季2个亚冠客场都是平局收场,并且上一次亚冠作客韩国时是以1-5的比分完败于FC首尔脚下,尽管当时的江苏队与现在的这支队伍完全不同,但心理方面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许影响。球队方面,上轮便接受停赛处罚的李昂被亚足联追加处罚继续被罚停赛。

E组排名前二的两支队伍在收官轮相遇,由于本组晋级形势需要在本轮才能揭晓,因此对于包括FC东京在内的这三支队伍来说最后一轮都不容有失,尤其是江苏苏宁队,只要取胜既可以以组头名身份晋级,而如果不胜则几乎可以确定被踢出局,亚盘主让半一起步受注,目前早早就去到主让一球的格局。全北现代打平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面对必须获胜的江苏,升盘示好上盘是不妥的做法,欧赔主流公司偏向保守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推荐客队不会完败的结果。

精选推荐:江苏苏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84) FC(129) 现代(18) 分析苏宁(12) 江苏苏宁(181) 盘口分析(9515) 全北现代(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