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中国女足 VS 西班牙女足

时间:2019-06-17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中国队和西班牙都是3分,两队都是0比1不敌德国,但西班牙3比1击败南非而中国队只是1比0小胜,这意味着中国队无论在净胜球还是进球数上都落后于西班牙,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打平就获得小组第三,西班牙第二,4分的小组第三肯定是可以出线的,因为最后两组小组第三名最多3分。这是除了赢球外最理想的结果,当然我们还必须做好输球的准备,一旦输球就意味着中国队是只有3分且净胜球为负数的小组第三名,这样一来情况就比较微妙了,中国队需要横向比较多个小组赛第三名球队,才能确定能否最终出线。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和西班牙比赛需要做好防守,哪怕不能赢球,甚至是不能够打平,也要尽可能少输,法国队和尼日利亚比赛会在中国队之后进行,情况有些微妙,如果输球无法避免,中国队也要确保最好只输一球。从实力和近期状态来看,西班牙明显优于中国,考虑到西班牙打平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二的局面,西班牙也未必愿意拼命进攻,双方存在一定默契打平的可能性,但机构给出了西班牙让半一的初盘,鉴于两支实力接近,且历史地位中国女足远胜于西班牙,西班牙让半一基本算是一个必杀的数据了,机构根本没有考虑中国女足能够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西班牙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45) 中国女足(129) 西班牙女足(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