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19-06-19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中超13轮过后上港10胜1平2负积31分暂列第三,距离榜首的北京国安有5分差距。而在亚冠赛场,小组赛2胜3平1负位列蔚山现代之后,小组第二出线,球队的表现并没有说服力。尤其是最后一轮击败已经提前锁定头名的蔚山现代才得以出线。好在球队近年来主场成绩不错,亚冠中7胜4平保持不败。全北现代本赛季依然排名K联赛榜首,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2平1负的佳绩,亚冠小组赛也是13分出线,其中包括双杀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两队曾在2016年有过交锋,结果上港主场0比0、客场0比5惨败。不过,如今两队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

上港刚刚在上周五联赛强强对话中主场0比2输给了恒大,主教练佩雷拉坦言比赛方式和比赛质量并不是特别让人满意。相比于联赛,上港可以亚冠上四名外援,这是球队的利好因素,艾哈迈多夫可以在中场助力球队,前场还是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三名攻击手,佩雷拉还会以三中卫迎敌。对上港有利因素是全北现代人员不整,包括洛佩兹在内的三名外援都没有来到上海,只有前东亚外援伊比尼随队,这对于全北现代的攻击力会有很大的影响。对于上港来说,想要在两回合比赛中晋级,球队就必须抓住首回合主场的比赛机会,机构给出了上港让平半的数据,这对于主队来说是一个有利信号,比赛会打得比较焦灼,看好上港小胜。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66) 盘口分析(9560) 全北现代(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