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仙台七夕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9-07-13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岛鹿角上赛季作为亚冠冠军参加了世俱杯,当时为了助力全村希望,J联赛很多球队在赛程密集的时候并没有对鹿岛下死手,但这样的情况不可能一直发生,鹿岛今年就需要还一些人情。同时鹿岛鹿角本身人员也有些变化,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新星安部裕葵将转会至巴塞罗那B队,失去久保健英后,巴萨瞄准了来自鹿岛的日本新星。此外,作为鹿岛鹿角边后卫上的重要人选,24岁的安西幸辉也可能加盟葡超波尔蒂芒人,本赛季一直因右腿伤势养伤缺阵的铃木优磨,也可能在这个夏天离队加盟土超贝西克塔斯。

一旦鹿岛多名球队离队,球队显然会有很大影响,球队近期本身客场状态就不稳定,5个客场2平3负成绩惨淡,而他们的对手仙台恰恰近期主场成绩了得。仙台连续击败了积分榜前列球队札幌、东京、名古屋、广岛和钢巴,仙台此前打出一波四连胜,直到上周末做客0比1输给了浦和,整体来说仙台22个进球在中下游球队已经不算差了,只是防守并不稳固,但在主场如此出色战绩的情况下,仙台绝对有能力和鹿岛一战。机构给出了鹿岛让平手半球的数据,这比较符合两队近期实际情况,结合两队近期主客场之间成绩体现体现,我认为仙台可以延续近期强势表现。

盘口分析:仙台七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92) 鹿岛鹿角(281) 仙台七夕(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