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VS 维京

时间:2019-07-13 0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森博格本赛季遭遇滑铁卢,皆因他们攻击力大幅下滑,至今联赛场均打进1.07球排名倒数第5,知名球星本特纳犹如玻璃人早已不堪重任,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索德伦德目前在联赛中也仅斩获3球。与此同时,罗森博格防守表现也退步明显,作为上赛季联赛中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他们今季到目前为止场均失1.21球,14轮联赛有多达9场有失球。维京近期在联赛表现波动明显,防守不力是球队失分的主要原因。目前维京少赛一场取得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联赛第8位,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表现可圈可点。从球队攻守两端的发挥上看属于攻守平衡,整体实力有冲击更高排名的希望。

亚盘初盘为罗森博格让一球。在此之前,罗森博格和维京两队进行的9次历史交锋中,共产生了1次大球,1次大角。其中罗森博格取得了4胜1平0负的成绩,总共打入了10个进球,被维京1次攻入球门。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罗森博格取得了8胜3负4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0个进球,失球13个,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0.9个。维京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4负4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32个进球,失球25个,场均进球2.1个,场均失球1.7个。本场比赛看好罗森博格触底反弹,捍卫主场荣誉拿下3分。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93) 罗森博格(121) 维京(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