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19-07-17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拉门戈在巴甲联赛中10场比赛过后取得6胜2平2负积20分排名巴甲第3位。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近8场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火爆,其中近8个主场各项赛事豪取惊人8连胜,上一个巴甲联赛主场6比1大胜戈亚斯,主场战斗力颇为强大。巴拉纳竞技在巴甲联赛中10场比赛过后取得4胜1平5负积13分排名巴甲第12位。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比0小胜巴西国际终结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尴尬记录。

巴拉纳竞技主强客弱非常明显,近9个客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平7负近期遭遇客场4连败,客场基本毫无战斗力。本场比赛指数方面各大机构早盘普遍以主让一球起手,现在各大机构均将主队赔付压低到超低水区间。结合基本面情况来看,指数定位符合两队实力差距。因此本场比赛我认为主队取胜应无悬念。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24) 弗拉门戈(123) 巴拉纳竞技(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