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里城 VS 斯莱戈流浪

时间:2019-07-19 16: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里城是爱超传统劲旅,本赛季爱超24轮过后积37分排名联赛第4。德里城主力前锋帕克霍斯目前并列爱超射手榜第二位,共打入7球。从进球数据来看,场均1.5个的进球数只比爱超领头羊登克尔克略低。德里城上轮联赛主场0比0与都柏林大学互交白卷,比赛中德里城进攻数据优势巨大,只可惜得势不得分。斯莱戈流浪是爱超中游实力球队,本赛季25场联赛过后积31分排名第6,表现较为稳定。

斯莱戈流浪上轮联赛主场0比0与沃特福德联互交白卷而且进攻数据全面落下风。斯莱戈流浪近3个联赛客场1平2负且均被对手零封,客场战斗力极差。早盘普遍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手,目前将指数调整为主让半一中水。结合基本面情况来看,指数定位符合两队实力差距,后市调整压低主队赔付较为合理。因此我认为本场比赛主队取胜应无太大问题。

盘口分析:德里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37) 斯莱戈流浪(37) 德里城(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