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雪平 VS 圣帕特里克

时间:2019-07-18 14: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雪平由于阵容原因,厚度并不高,双线作战还是给球队带来一定影响,在联赛中,球队客场输给奥斯特桑斯,与马尔默已经稍稍拉开差距,但球队对欧战的欲望还是会很强烈,毕竟最近10年球队仅仅在17年参加过欧罗巴资格赛,球队还是希望更进一步。阵容上看,球队中场阿尔姆奎斯特是目前仅有1名伤兵,这场比赛他们可以全部主力出席,拉尔森、格尔森在上轮联赛并未出场,本场肯定首发,中场雅各布森伤愈复出。圣帕特里克上赛季仅仅排名联赛第5,但他们身前的沃特福德联队被欧足联拒绝参赛,所以球队获得了欧战资格。

圣帕特里克首回合主场完败,体现出球队实力与对手还是存在差距。在欧联杯比赛之后,球队与切尔西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0-4完败。从历史上看,圣帕特里克参加欧战成绩并不理想,尤其客场成绩,过去12场客战都无法获胜,而且输掉了其中的9场,还是实力问题。首回合北雪平客让半一,回到主场并不需要大胜情况之下,机构给出球半/两球,北雪平受到支持力度不小,实力上两队存在差距,看好北雪平可以大胜穿盘。

盘口分析:北雪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26) 圣帕特里克(54) 北雪平(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