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梅莱克 VS 弗拉门戈

时间:2019-07-24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埃梅莱克vs弗拉门戈  比赛时间:2019- 07-25  08:30

基本面方面,埃梅莱克和弗拉门戈的对决称得上是整个自由杯的8分之一决赛中双方实力相差最大的一场,主队是名不见经传的小球会,而客队则是拥有1.12亿身价的南美超级豪门球队,在锋线上卖掉了秘鲁前锋格雷罗之后,弗拉门戈的整体竞争力有一定下滑,但他们仍然在国内和南美解放者杯的赛场大杀四方,目前位列巴甲第三的弗拉门戈也幸运抽到了相当较弱的对手。相比而言,主队则是整体一般,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3胜4平2负,其中主场0胜3平1负这样的惨淡成绩似乎不足以让球队拥有晋级的机会。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手低水,这样的让步让人们对手弗拉门戈产生了怀疑,要知道,他们此前的状态如此出色,最近10场比赛5胜4平1负,主队显然整体难以和他们抗衡,但是目前盘面对于弗拉门戈支持不足,主队有望力保主场不失。

盘口分析:埃梅莱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68) 弗拉门戈(127) 埃梅莱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