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图加特 VS 汉诺威96

时间:2019-07-26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斯图加特vs汉诺威96  07-27 02:30

德乙联赛揭幕战即将在两支德甲降班马之间展开,老牌球队斯图加特在上赛季遭遇了非常大的队内问题,他们上赛季取得了7胜7平20负的糟糕成绩,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支当初成绩夺得过德甲冠军的球队,打入32球的同时,球队居然丢掉了多达70球,可见他们的防守问题之严重。

客队汉诺威96比斯图加特的发挥还要让人失望,在此前一个赛季,他们居然输掉了多达23场球,而最近的热身赛,球队表现也是不够让人放心,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4负,其中客场4胜1平3负的战绩说明了他们整体不够稳定。

本场亚指主队让半球盘,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半一上盘中高水,从双方的状态相对比而言,主队斯图加特近况显然要比汉诺威96更好,而且队内拥有马里奥戈麦斯这样的名将。最近一次交锋,主队还曾经主场5-1血洗对手,但是他们却在自己的主场只有半球让步,可见上盘过于容易上手,主队未必能够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汉诺威9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75) 汉诺威96(83) 斯图加特(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